实力撩妹

时光是琥珀,青春是沙漏,抵不过一颗红豆。

 
   

黑书:

      365天,一年轮回又走。多少人和事都成为过往,珍惜自己的一切,让悔恨少一些。你现在所做的不是让一切都如常,而是让自己更加努力与优秀,你所想保护的人才能真正有所依靠。
      所有的梦都得靠自己来做,别人的能力永远不会是你的,一切都要靠自己双手创造。我的兄弟,你我的未来全靠自己去创造,他们只是为我们指出了方向。在不久的明天,我们还得互相帮助,而在此之前,我们要不断充实丰富自己。
      你我的身边有太多的人和事需要珍惜,自己爱护就好。在走的路上,只要你是真的想做,而不是想想而已,那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。没有你在身边,我的空间毫无意义,而若不是亲人朋友,我的生活不会如此多彩。让我们在下一次相见之时,能够看到彼此的成长。
      一切都不应该是茫然,一起都可以计划,你我所做的是为此奋斗。多少别人眼中的失败都是你的经历,你丰富的人生阅历。在你的生活圈子里,如何待人处事很重要,不需刻意迎合,只需注意不要伤害对方就行,你就是你。一个人的信仰很重要,没有信仰的人会变得脆弱,而信仰需要自己去找,你可以信仰佛,也可以信仰基督,信仰共产主义,我不干涉你,但人一定要有信仰,我曾经信仰基督,但后来认为它离现实太远,所以我选择信仰生活(其实大多数人信仰什么真的是很模糊,多数人到老才真正开始确认信仰,而我就是其中之一,但我有自己的信条:努力,珍惜,坚持),虽然它总是让我犹豫,但三思真的有必要。我也曾追求幻想,当我得到它时,我明白了什么最重要,那是我身边的人。多少人追求更大的梦想,那是没错的,错的是还有多少人只是在走更远的路,却看不清去往何处。我一直很钦佩一个朋友,能够淡看生活,却又睿智的处事待人,我在向他学习,但我有更多自己的思考。
      关于爱情,我也犯过错,很多的东西需要自己把握,珍惜总是没有错的。
      为了那一天,我愿为你吹走窗台所有的尘土。

评论
热度(17)
 

© 实力撩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